close

KY是嬌生公司出品潤滑劑的品名(這個潤滑劑是指人體用的,不是汽車用的),

因為上市的時間相當久,大家叫了習慣之後KY又成為人體滑潤劑的代名詞;

如果你夠大方的話,到藥房直接和老板說要買KY,老板就會提供給你一些牌子選擇。

另外在情趣用品店及網路上也有在賣,但品牌參差不齊,選購時要小心!

Durex的潤滑劑,我曾看到三種;

一種是軟管包裝,也是很容易乾,也不好用。另外二種是PUMP裝的,

一種是冰爽型,另一種是温熱型,這兩種我覺得都不錯,比較不易乾,

而且塗在弟弟上有些微刺激感,感覺不錯!不過被用的人是否感覺舒服,

我下次反過來試試再告訴大家!

但是要注意,我有一次在泰國買的冰爽型,不

知是不是品質有問題,一塗在弟弟上涼的不得了簡直快要爆了,

把對方都快嚇呆了,趕快帶我衝進浴室用水洗掉,

結果用熱水沖洗的情況更糟,

還好轉過頭來用冷水沖掉就好多了,真是難忘的經驗。

其實日本及歐美有許多可食用或是有特殊香味的水狀凝膠潤滑劑非常好用,

容量超大也超便宜,可以塗抹全身增添兩人情趣;

在肛交過程中,因為肛門不像女性的陰道在性愛過程中會分泌體液潤滑,

使用潤滑劑是不可避免的一個步驟。在潤滑劑的選擇上,

除了一般的凝膠狀的KY之外,有的人會選擇潤滑油、凡士林、潤膚乳或是蘆薈膠,

但要注意的是產品本身必須是温和不刺激,在配合保險套使用時,

含有油性成份的潤滑劑必須避免(像是潤滑油以及凡士林),因為保險套的乳膠會溶解於油中,而造成滲漏。

使用潤滑劑的方式是,將KY塗抹於零號的肛門口以及一號的龜頭上,

如果塗抹太多在整根弟弟上,則可能在對方體內抽送時因為太過潤滑而沒有感覺!

另外,也可在前戲將要結束時,以手指塗抹些KY的方式先伸進對方的菊花裏按摩一下,

如此可以舒緩對方插入前的緊繃,方便一號的進入,另外也是一種調情的方式;

這對於沒什麼經驗者有相當大的幫助!


詳細說明如下


http://www.kytaiw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