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沒吃過B群,不過之前我準備考試的時候

因為壓力大加上睡眠少體力負荷大,開始掉髮.嘴唇脫皮.皮膚乾燥等症狀,

後來醫生開給我一種綜合維他命(裡面成份主要是B群和一些微量元素)

醫生說吃B群,最好配合喝一大杯水唷!因為是水溶性的,尿會變黃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跟傳統像善存這類錠劑的維他命不同

所以吸收比較快速

也聽人推薦說當初是因為蔣宋美齡要吃

所以才還特別開放專案進口

我吃了以後的確精神好多了
===================================================================

記得有一次

家人買的罐裝B群容易受潮,然後會有股噁心的怪味,我手邊就有一罐,請原諒我沒有打開的勇氣

我第一次買時吃到半罐就吃不下去了,

第三次不信邪買小瓶裝,還是吃到一半就開不了罐

===================================================================

接著在偶然的機會 在電視媒體接觸了素寶丁

以下就是我看到最熱血 

補充我們人體中小宇宙的燃料

燃燒吧!!!小宇宙


看完之後是否很熱血

還有還有


【特殊液態軟膠囊,吸收效果好】
素寶丁採用先進科技特殊液態軟膠囊劑型,吞服容易,

且營養成分不會被胃酸破壞,吸收效果好。


據醫療專業說,晚餐後效果最好(因維他命須要油幫助吸收),

但可以每人狀況調整到最適合時段。晚餐後有人會影響到睡眠!

不要空腹吃!

維他命有些什麼功能?(一般人並非精確熟知),網路醫療指出......
維他命之一般功能為~
(1) 促進生長
(2) 促進正常的生殖
(3) 經由下列的促進作用,以維持健康、活力和長壽的功能
(a) 正常的食慾和消化功能
(b) 對營養素的正常利用
(c) 神經的穩定,心智的健全
(d) 組織的健康及對感染性疾病的抵抗力……



吃完1~2禮拜後的感覺

就像太子爺一樣精力旺盛

有效改善了家人體質

以及我晚睡早起的帶來的疲勞

現在離母親節不久了

會買再買一盒給我長輩人吃

====================================================================

再好的食品 還是注意事項

‧ 毎粒膠囊含有11千焦耳(=2.6千卡)的熱量,因此適用於糖尿病患者。

‧ 懷孕及餵食母乳者,可依照建議用量服用。

‧ 依照建議用量長期服用,沒有副作用產生。
    服用素寶丁®會使尿液呈淺黃色,這是因為含有維生素B2 (Riboflavin) 的緣故,為正常現象,對身體無害。

‧ 若已服用過多維他命A或D(維他命A或D過多症)、正在服用含上述維他命的製劑,或正在接受維他命A治療(例如治療痤瘡),不可服用素寶丁®。

‧ 請於包裝外盒上所標示之有效期限內服用。

‧ 請儲存於陰涼乾燥處。

‧ 請至於兒童無法觸及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