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級完美管家  活動網址更多專家的看法  

  回憶離鄉背景遠從北部來到南部讀書的時候,當時在家中,沒事就看電視,一天必超過10小時都在看電視,非常標準電視兒童,一路走來都是電視陪伴著我長大,國片台詞看到都能倒背如流,直到高中畢業後,租房的好處不外乎自由,但壞處是金錢花費變大了,以之前的看電視經驗來說,有時候常常被節目時間牽著鼻子走,而導致為了看喜愛某節目,需要等上一大段時間,甚至,有時候還錯過節目時間,且該節目無重播時段,相信只要是一般人,應該會氣炸,我就是這種人;不然就是部分美食、電影、探索頻道不斷播放一樣的內容。當時跟一位同學非常要好,發現新的玩意-MOD,他說他們家是包月來看的,用了兩三個月多了,他覺得很不錯,想要組片按幾個按鈕就可完成,過不久,我就常常跑到他家看( =..= 因為相當有趣,介面也相當不錯,多元化 ),過沒多久,也許太常跑到他家看電視,他說:「這樣也不是辦法,你家也申請一台吧,費率對你很彈性」。

  之後就跟我介紹很多MOD,也讓我更了解MOD,其中有幾項服務個人使用後,覺得對我這種愛看電視的學生不錯,如可以隨意增購或退訂你想要收看或不看的要的頻道,針對不同需求,購買真正有在看的頻道,不會讓你花一大堆冤妄錢,吼粒(讓你)看多少付多少,目前有多種方案任由你選擇如黃金套餐裡頭就有亞洲旅遊台、黃金院線、還有專屬的Hello Kitty頻道喜歡Hello Kitty有福了,如果沒記錯的話,目前MOD上新推出台灣互動的『黃金套餐』裡頭有21個頻道,裡頭其實都蠻夠看了,有新聞、電影、旅遊等頻道。如果真的平常不像我是電視重度使用者,也有精選A餐、甜蜜蜜套餐、單點頻道...各種組合方案,挑選最適合你需求的費率搭配,讓你月費使用更活潑,讓我相當的心動,以下讓我來介紹使用增訂或退訂的功能吧。











有些頻道組有最少訂閱期間(例如最少需訂一個月)的規則,因此若期間未屆就退訂,怎麼辦?? 後來發現,該頻道組仍然會出現在本頻道選單之中,以供您隨時改變心意再訂閱(增訂或退訂以最後一次的動作為準)。這些頻道組會加註「已退訂未生效」的確認,真是貼心。



  現在MOD在我家了喔~現在非常多的時間與它相處,明顯的我生活中,彷彿家中多了一位管家,一切的節目時段都掌握在他的手中,不會再被節目播放時間牽著鼻子走了,哪時有空哪時看,時間完完全全由你操控,對我目前學生身分來說再適合不過,兩三個月下來,頻道相當多元化,對我來說受惠最大的頻道是,好康福利區的語言教學頻道,非常多教材可收視,對考多益或托福的我們,使用相當方便;最物超所值的還是名人講座,以往要花門票跑到台北才聽到的演講,現在輕輕鬆鬆在家就可擷取珍貴智慧;還有,如心血來潮想看電影的時候,不用在大老遠跑去租片了,想要娛樂一下嗎?去讓「專業」的管家來照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