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離鄉背景 獨自在遙遠的南部求學

在一個非常偶然 

且極為不可思議的在這遙遠的府城

想不到可以遇到同一高職的學妹

經過複雜認識聯誼的過程

慢慢經由幽會 出外旅遊等機會

漸漸的由陌生人轉變成戀人

這段期間就是黃金熱戀時期 - 也就是我的 Feel My Best 時刻

第一次 兩人離開台灣  帶著緊張與期待的心情

一起迎接 人生地不熟且充滿新奇的澎湖

回想當時的我們孩在互相猜測  對方是否對自己有意思

不然怎麼會跟我一起離開台灣跑來澎湖玩呢

現在交往3年多的我們回想起來還真的很好笑  

當時的兩人真的很矜持 對對方都很客氣

這個澎湖遊對我們很重要的Feel My Best 時刻 如果沒有提議要去遙遠的離島-澎湖

或許再這個世上就少了一對戀人

在澎湖的三天兩夜如今是我們無法忘記的時刻

彼此最單純 最可愛的時刻

因為之後的幽會旅行 我們彼此的真面目等惡習紛紛跑了出來 XDDD

第一次的旅行是在2006.07.28~30的時候

也就是暑假快結束 開學前最好的旅遊時機 

當時相當酷熱  正式玩水的好時機  

來到的吉貝島 玩水上遊戲

也是眼睛吃冰淇淋的時機(這不是重點)

這段幽會時間巧遇煙火節剛好在澎湖的彩虹橋

讓我麼這次的初旅 增添不少的色彩與回憶.......................

回台之後的我  真的被她的愛旅遊的心感染了

我也漸漸愛上了旅遊

一起努力的完成我們的旅遊版圖

再去發掘更多新奇好玩的地方




2006澎湖煙火節(1)




2006澎湖煙火節(2)



2006澎湖煙火節(3)













































 

味全生技 Feel My Best分享我的故事網站活動

www.wbtc.com.tw/168club/event9805/index.asp


一起分享您的
Feel My Best 故事吧。

 


別忘了頭我一票 ^.^ 感恩 << 按我

                                                            
                                               凡是投票都有機會獲得"華納威秀雙人電影票"喔!

另外請大家幫小蔣拉票,參與粉絲拉票活動,

拉票數最高的前三名參賽者,可以獲得松青超市禮券1,000元~

快來幫我投票 祝大家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