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命理的角度來看,小嫻欣賞的類型是成熟負責的男性,而拈花惹草,遊戲人間的男人最令她厭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嫻與庹宗康這對銀色情侶雖然分手了,但是當時兩人仍在熱戀時,卻傳出小嫻被拍到在車上與一名女性友人擁吻畫面,引起外界質疑她是否為雙性戀。

被拍到與同性友人在車上嘴對嘴激吻的畫面時,小嫻與庹宗康戀情還是進行式,照片曝光,她一點也不以為意,覺得那是好友之間的回應而已,姊妹淘抱抱、親親都很正常,她說,平常跟朋友一玩起來就會很瘋狂,有時候,她們還會互相「摸奶」、「搓奶」搞笑,暫時將現實生活中的不開心,全部拋到九霄雲外,盡情地玩樂。

庹宗康在第一時間替女友澄清,表示應該只是朋友之間的關心,不過他也承認該名女性朋友確實是女同志,至於當事人小嫻則是一笑置之,強調純粹是因為朋友失戀了,出於關心而做出的親密舉動,沒什麼大不了的。

小嫻表示,有時候大家玩得太開心,擁抱、親親在所難免,「那天報導出來後,我第一個想到的不是自己,反而比較在乎朋友的情緒。」小嫻笑說:「如果哪天有人告訴我庹宗康和屈中恆接吻,我也不會怎樣。」

好友艾力克斯則爆料小嫻平常有「摸奶」的怪癖,偶爾還會詢問有關男性及性方面的事情,「像是她會問我以前年輕時一次可以做多久,讓我既驚訝又尷尬。」對此小嫻表示自己平常會拿手指搓好友的胸部,不過只有好友間會這麼做,只想單純欣賞對方的身材,至於常詢問性方面的事,小嫻笑說:「我只是把艾力克斯當成哥哥般,想要彼此交換經驗嘛!」

http://www.ettoday.com/2006/01/07/340-189123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