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現在有人發掘到了記著的驕傲~ 
以下引用

電視台的黑幕-令人膽戰心驚


文章發表至今不到一個月時間,點閱率已經達73000人次,這代表著我們的憤怒!!

什麼時候台灣的電視媒體變得如此暴力,變得如此殘忍?何時台灣的電視媒體水平變得如此差勁?自己可以製造新聞,自己可以隨心所欲無法無天?


如果你的血壓高,那麼這段黑幕你不要看,我怕你會氣死。因為我看的時候就真的想拿刀砍人。如果你的心臟夠堅強,那麼以下黑幕會讓你血脈噴張。


如我你還相信台灣傳媒的水準,那麼這段黑幕你看了之後,會淚流滿面,因為你心碎了。如果你想從事新聞媒體工作,這段黑幕你看了會讓你打消此意。


如果你是新聞媒體人,那麼,轉行積點陰德吧.....



影片來源與版權:民視新聞台 異言堂節目部


  若您看不到左邊圖片,表示影片主機異常,請稍後再看。


 


台灣的新聞媒體怎麼爛到這種程度?


媒體人,你們不要以為沒人制的了你們,不要這麼壞。


兄弟姊妹們,請用力的把這篇文章連結PO到台灣各論壇、各部落格、各網站去,讓大家知道媒體人醜陋的這一面。


本篇網址:


http://blog.webs-tv.net/kiss486/article/1515979


 


文章刊登至今天,總計有將近三萬人次的拜訪。為何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有這麼多的瀏覽人數,主要就是在於所有的朋友們所發出的怒吼。


用搜尋引擎搜尋標題,可以看到很多熱心的好朋友們把這段文章PO到各論壇,許多好朋友們把文章PO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因此得到很大的迴響。


有人在這兒問到,能不能不要用這麼『激烈』的方式來XX媒體,能不能用其她的方式?我反問各位,對於這樣的媒體,我們能有何辦法嗎??新聞局能管的了媒體嗎?你真的以為媒體會在一夜之間忽然覺得羞愧了嗎?


我們能做的,就是展現出我們的怒吼,我們的憤怒。我們把資訊,把我們的不滿放在所有網路各平台上頭,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所謂的新聞是這麼狗屁一回事。


新聞,應當是把事實陳述出來,而不是任由狗屁傢伙在那兒加油添醋胡亂報一通,甚至未審先判?


近期的陳雙全事件,台大登山社事件,更是媒體殺人,媒體自我膨脹傲慢與自大的表現。


我問一問親愛的朋友,你還要忍多久?


我在這兒再次懇請各位朋友,把這篇文章與影片傳出去。如果當社會上有超過50%的人民都能瞭解台灣新聞媒體的真相,或許台灣就能少一個社會的真正亂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