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部落格的理由可以分成三個時期

前期為分享有趣好玩的小flash遊戲與短片,

自己無聊很悶的時候,

就可以馬上進入我的部落格內放鬆一下,

一方面可以自己娛樂,

另一方面,還可以分享給路過的網友,

俗語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後來到了中期,

文章遇到瓶頸,

不知道要PO什麼好,

遇到文章難產的情況,

最後,直到有個網友跟我說

可以擺個廣告,

一方面可以靠點閱率加減賺一些錢,

另一方面可以有機會幫廠商寫文章賺取一些稿費,

真的是一舉數得,

這也算是一個不錯的打工機會,

像我們現在還是學生,

也不好意思跟父母要錢,

好加在認識了BloggerAds廣告

這幾個月來讓我賺了不少的零用錢

跟我一樣的大學生小學生們

還在猶豫甚麼

加入了再說



2008 全民拼經濟

就靠它了---- Blogger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